close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劉子千甩劉家昌影子 做自己

劉子千昨在演唱會上演唱4首經典歌曲,展現個人風格。(羅永銘攝) 劉家昌。 甄珍(右)昨到場看演唱會,以行動捧兒子和妹妹的場。(羅永銘攝) 劉子千昨彩排時戴的耳機有著忠、勇字樣。(黃雯犀攝) 銀霞在VCR中驚鴻一瞥,53歲的她清秀如昔。 劉子千18日在「溫馨五月群星會」音樂會獻唱劉文正的經典歌曲〈小雨打在我的身上〉,並以張學友的〈忘記你我做不到〉送給母親甄珍,她曾點歌劉家昌的〈街燈下〉,卻未被他採納,他昨說:「來不及背,下次會背好。」阿姨銀霞息影25年,昨任節目總監並在VCR中驚鴻一瞥,字幕打出「銀霞演唱會敬請期待」,全場驚呼,也為她復出做了最佳暖身。機智化解冷場主持人唐從聖昨以「劉家昌的公子」介紹劉子千出場,但他青出於藍,除了演唱自己的招牌歌〈唸你〉、〈都是愛〉,還唱劉文正的經典歌曲,他崇拜劉文正巨星風采及風格,昨也飆唱張學友的〈忘記你我做不到〉,樂隊遲了幾秒未出聲,他機智向全場討掌聲,化解冷場尷尬,姑姑上台獻花卻跌倒,他趕緊上前攙扶她。銀霞透過VCR「現聲」演唱西洋老歌〈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〉,全場驚喜。她坐鎮後台指揮,在經費有限的狀況下仍要求完美。何時復出?「這次把我累壞了,我想先出國度假。」她對燈光和舞台不滿意,一度氣到離場透氣,「地那麼滑,害人家獻花摔倒,我覺得很無助,丟臉!」推估票房400萬趙詠華唱壓軸,她腳傷才好、前晚開車又不慎撞到人,雖然傷者無大礙,她仍大受驚嚇,內疚到哭了一整晚,昨彩排、演出不受影響,她選唱〈好幸運〉,樂觀的她認為,雖然出事,只要大事化小,都是好事,她今(19日)生日,要朋友把生日祝福都給傷者,也承諾會負責。由台灣科大校友會主辦的「溫馨五月群星會」,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製作成本約300萬,售出9成,推估票房約400萬,部份盈餘捐給陽光基金會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19000533-2601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xf0dz1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